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6/19直播+送教養工作坊】



【6/19直播+送教養工作坊】


時間:6/19,晚上9點
內容:如何與孩子對話!

《孩子永遠是對的》一書出版之前
出版社和我談直播
其實我一聽到「直播」這兩個字
本能的有些退卻
一來因為不是我熟悉的場域
二來晚上9點的時間,令我困惑
因為這時間是孩子們睡覺的時光
究竟有哪些父母還能守在電腦前看直播?
(而且我不與公婆住,沒有後援的情況下,自己的孩子又要誰來陪睡???)

種種的考量
都讓我退卻

直到出版社說:「做父母的都很徬徨,老師如果能直播線上示範如何與孩子對話,對我們這些同為做父母的,是曙光阿!」

因為出版社說動我了
並且協助我器材上的問題
因此
下週一(6/19)直播將會如期展開

直播中,也將送出兩名「親子教養工作坊」的免費名額(不得轉贈)
現在
在直播之前
如果你有任何與孩子相處上的問題
都歡迎你與此貼文下留言
我將視情況允許
調整直播中的主題
也歡迎大家在直播中,直接留言互動,因為直播時間長達一小時,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回答大家的困惑!

以下開放問題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squs Shortname

Comments system

Home Ads

Instagram

Press

facebook

About Me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