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用一輩子,練習愛】



【用一輩子,練習愛】三三:6Y1M19D/川川:3Y10M25D


晚上入睡前,我習慣與孩子們聊聊天,我問孩子們,今天有什麼要跟媽媽分享的嗎?結果兩個孩子爭著要分享。

兩個孩子都想當第一個分享的人,但第一只有一個,結果川川爭到了。輪到三三分享時,三三抱怨了:「上一次妹妹在泳池弄我,我都沒有弄回去,為什麼妹妹可以第一,我就要第二。」

我回她:「三三,你每一次溫柔的對待妹妹,我都有看見,每一次看見,我的內心都呈現橘色的溫暖的光,讓我覺得好溫暖,好幸福,謝謝你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三三聽完,開心了,於是願意當第二個分享的人,說著她這一天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squs Shortname

Comments system

Home Ads

Instagram

Press

facebook

About Me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