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親子教養:講座】意願調查

【親子教養:講座】意願調查
有朋友來訊
詢問為什麼我開辦的工作坊
老是設在假日
為什麼沒有週間的課程
這樣是要叫全職媽媽怎麼上課?
我這才驚覺
真的耶!


我自己是半全職媽媽
箇中的辛苦
我很清楚
每天繞著孩子團團轉
孩子上學才能有一些喘口氣時間
但那些時光還得收整家裡
等真正想坐下來休息時
孩子又要放學回家了

因此,熟捻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生平最敬佩的人
就是全職媽媽
全職媽媽是我看過最偉大,困難度也最高的職業
耐受度要非常高
因為不止身體上的勞動
還外加心理上的孤單與疲憊
所以我經常掛最嘴上叨唸的,就是全職媽媽這個身份的人
因為我實在陪佩服全職媽媽的意志力呀

但敬佩是一回事,工作坊開辦的時間又是怎麼一回事呀?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不管如何,我都非常感謝這位朋友的提醒
我想
在週間,我還是可以為全職媽媽努力的
就是辦講座的方式
講解教養的脈絡與方法

只是,有多少全職媽媽需要呢?
我很好奇呀
因此先上來調查一下需求
座談時間會落在兩個時間:週一或週四(擇一)
長度:2小時
費用:500元/2小時

有意願的朋友,可以於底下喊個聲,讓我知道舉辦座談的可能性嗎?

先謝謝大家了。

============
【備忘】

各位朋友:
應大家渴望
週四下午教養講座已經開出

日期訂在11/9
時間:13:00-15:00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選底下網頁報名
限額30人,額滿即關閉活動
敬請把握
ps.尤其是全職媽媽呀!由衷希望來的朋友是全職媽媽。
https://www.accupass.com/go/familly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squs Shortname

Comments system

Home Ads

Instagram

Press

facebook

About Metro